民雄這邊的蟲子不大不小
剛剛好,一咪咪的
常常會出現在我意想不到的地方
比如:我剛曬好的內褲裡頭,要穿的時候,還給我飛起來。


剛開始,會覺得那些黑點,一個接一個被我殲滅以後
又不斷地出現,讓我從非常地厭惡
然後...心裡由衷地感到佩服!!



我天性善良,都是用衛生紙輕捏牠們,一隻小蟲就一張衛生紙包起來
放進垃圾桶
安葬
然後洗手,因為會有一點點臭味(牛屎味)
捏死的話還得了~(一拖拉庫的牛屎)


算是對這些蟲子的敬意


後來這些一咪咪剛剛好的蟲子們
已經賤賤地馴服了我的視覺神經
看著他們爬在白色地板上,我竟然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不過,倒也還好
可能是我之前的豐功偉業,被他們蟲子界知道了
故房間一天中,也偶爾兩三隻蟲子闖進來,如此而已!!


所以都還在我的容忍範圍之中
而且,根本用不著我操心


我家的獵人"乖乖"相當樂意幫我處理這個小問題
看著她每天都有一兩隻小蟲陪她玩
我也樂得輕鬆阿


至於她都怎麼玩小蟲們,我想,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我家看
簡單講,就是很輕鬆寫意地,用貓爪輕輕地
迅速移動那些小黑點,直到牠們不再移動為止~~~~~~~~~


然後我再用衛生紙一張撿起來


我知道這是個弱肉強食的社會
所幸,蟲子界勢必已經開過研討會了
有明顯察覺到,數量真的開始慢慢減少


會再闖進來的蟲子們,那就是你們沒有認真參加研討會囉
請節哀順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