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嗚著嘴:(
總有一天,我會想不起來所有朋友的名字
以為,就會笑著流眼淚


所有吃的將會從肚子裡逆流出來
而每個人的眼睛
都烏黑地快看見靈魂的顏色
是剔透也是污穢


你從來不曾說,更不主動問
於是我學會像你這樣子
不再主動說自己任何事
反正終將在最後一次說清楚的


要離開就不要故作矯情
難道沒有一打開後就能看清使用年限的標示嗎
不要,什麼都不要
各取所需的享用你的愛,最後還是得說
不是我不要


Anyway,反正獨立的部份早就摺好像棉被
很會說也很會作
柔柔亮亮,是該表現的義務


牛奶從來不肯透露臭酸的關鍵時間
我們是否知道,我想是知道的
腐敗的氣味是我們都想逃避的


沒有關係,真的
從來也就沒有人能毫無毀壞
一顆一顆都是拼拼敲敲出來的
也就鍛鍊出純真的心


抱歉我打給你了,卻找不到話聊
但至少我打了不是嗎
雖然一切是從撥錯號碼開始


我以為是沒有人在乎的
深深的黑眼圈
包圍著你們
打轉跳舞


看著說再見
笑笑轉開身


偶爾拿出來承認
收起來就會沒事


晒的時候其實也是甜蜜
暖和梅子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