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期末地域無聲無息地被我們給熬過了
結束的時候,還慢了一拍開心
興高彩烈,始終一起渡過了

短短的年尾
發生了很多事情,幸好大家都平安

這幾天再來慢慢記錄並述說吧

過年,老樣子
變不出新把戲

主要是我也懶了,連去年團圓飯的照片也沒去洗出來

因為還有更重視的事在我心裡
自然占據掉那些倒灶的麻煩事宜

今天心血來潮地把『巴別塔之犬』給看完了
好看,之後再來寫些心得... : )
作者精心的安排有別於那些刻意營造出來的氣氛
自然帶領我們隨角色的情緒而有所起伏
甚至,讓我稀有體會了狗狗豐富濃烈的忠誠友誼
和他們眼裡真摯的體貼心情

後來看完書以後
我赫然發現
這些不就是我所冀望的幸福嗎?

睡醒後能喝杯清茶或奶茶
拿著想看已久的書,窩在沙發裡頭
右手空出逗貓棒陪貓咪玩耍
然後給她一個緊緊擁抱再輕輕摸著她溫順的毛

好咬的珍珠在嘴裡搭著恰好甜度的奶茶
咕溜滑進心頭
像晴天裡的好太陽,軟綿的雲朵

並與戀人相逛街頭,爆炸甜蜜

想都不敢想阿

從來就包裹好好的保護傘
沒有人能帶著你從高空下降
每次都是心理建設好後從每天必經的道路的那起點
給用力跳下,墜下的速度是一個人的重量
碎不碎裂倒也不是重點了

 

今天忽然有人願意與你一起搭乘
請務必珍惜


天高地遠
心很近


是閉上眼睛就可以聆聽到的距離
不管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