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故而知新
總還是會忘了
而每次巧遇所涵蓋的主題都相異逕庭


所顧及的層面又是那麼廣
就想起:只要是兩人以上的事
都不能勉強


人為刀俎,我為魚肉
從來就不曾想過傷害別人


也渴望追求


關起門來
還是可以活的非常好,真的
報告我想也因此可以做得比較多


我開始欣賞起林俊維了,某些特質真的不錯
那也才是活在現實世界真正的作為吧
繼續看波麗士大人吧
上次曾這樣認真跟的台劇是"白色巨塔"


到底是要想著未來
還是想著現在


擅於隱藏自我
是不喜造成別人困擾
前面已經說過
那些關於毫無保留的解除


1 mole的愛v.s 所有定義上的喜歡
v.s
他一定沒有那麼愛你、反正你就不是他最愛的那個人
v.s
我們其實是不適合彼此的,在一起以後未來也不見得幸福


上述似乎可以得證一些結論


誰比較高招
而不自禁被逗弄
也許這樣反倒比較快樂
於是我也能原諒那些人了


也能懂那些謹慎的人們所注視的心情了
是該這樣而不是那樣(愛情之選擇)
可惡阿!開放度還真大
我實在不想一一比對(走向黑暗最是安全...)


對於是非,只要給我ㄧ個說法
我就能接受,那還有什麼觀念對錯
易於被擺佈,這就是別人所警告的


關於我,你們暸解的是多少


我希望看完最近這些本書
能有些不一樣的心得


喜歡這人,所以我不會自私(閉)
但是對保護自己最大免受傷害權來說
總該要有最後點"自閉(私)"的


才不會又支離破碎

 


媽媽,我想回家

阿~

我忘了,妳從來就不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