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發

天黑前去跑操場,完全沒什麼念頭打轉
很稀奇,我想是還處於不能接受的震撼當中
要不然就是新買的運動長褲很憋

彥安凌晨傳了封簡訊來給我:Tizzy Bac新專輯開始預購
要我保重身體,叮嚀我忙報告時也別忘記關心這群飢寒受凍的老朋友阿
看完了很感動阿!!但馬上就被壓抑
然後板起臉孔趕報告

千言萬語
只能等到這禮拜四的報告做完
我才可以一吐為快吧(搞不好還是吐不出來)


這篇會很跳
我先強調


何時開始學會穿黑色、買黑色的物品
最近熊熊發現,以前大學根本不覺得黑色好看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愛紅色系(所以我內褲都穿紅色,誤)

後來發現我根本接受度很高阿
莫名其妙,黑色也跑進我的選擇範圍
是流行竄升還是自己的改變?
恐怕是當兵吧,放眼望去,整片都是黑色平頭阿
數大便是美,制服除了上衣以外,全身都是黑阿
所以每次帶新兵,看著看著,也無形覺得...
純黑,也是種很巨大且令人鎮靜的力量
比糖紅這種不安逸的喜悅還要吸引人


再跳


讀書這條路是自己選的,沒有人逼你
當我發現這個殘酷的事實時
似乎能比較靜下心來讀點書
回到出發點看自己,總還是能平靜些的

早點睡早點起來吃早點
沒有人說我們這一天該做些什麼
卻老看見電視
裡面的人總是很義正嚴辭
很義無反顧地去執行
表現他們所想要展現的信念


想大叫


金融股災,學生最免受波及吧
認真地玩社團,熱衷於談戀愛
上課努力pass,喔我青春的罵替


不免有些悲哀


此刻百轉千迴,盪氣迴腸的感覺
就像是被打了記化骨綿掌


又軟又懶。



一點兒都不想打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