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來不務正業一下
話說我這幾天什麼都不想做,多虧有小芳丟給我幾篇文獻
讓我可以及時地複製出作業的大半部分
這就是所謂的船到橋頭自然直嗎?


今天最讓我Shark的事
就是阿娘喂我被選成研所的會長了
這簡直可以榮登月排行榜TOP第一名的位置
何德何能,受寵若驚
完完全全在我還沒有預料的未來裡,大大地甩了我一大巴掌阿
我想這一定是作夢!!


第二件就是向圖書館借的其中三本書竟默默過期了
罰款剛剛查了一下,高達七十元
明天拿去還會更多
我乾脆包兩碗大乾麵,外加一個貢丸湯給行政人員好了
絕對比七十元還更多喔!!


說到這就要來抱怨一下
到底是該校網頁設計不夠人性化還是我的問題
總覺得要繞好大一圈才可以看見我想要的資訊


校務行政系統、語言中心線上系統、讀者查詢系統、Web mail系統、選課系統...
每個似乎都存在於不同的網頁裡,而且
光是在那邊加個s(時不時還要大寫S)登入帳號,密碼是怎樣,等等等,我就覺得很麻煩。


然後書也是頗難借到手,學期初沒借到,我看你學期末才等得到了
想說回靜宜辦個校友證好了,圖書館豪華歸豪華,但還是有它的藏書量存在
是真的能派上些用場,離開了才發現靜宜的圖書館真的是不錯。



這篇是吐奶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