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固執,必須強調
遇到這樣的人,我就會很快地隨他們意
反正和樂融融最重要

那沒什麼
真受不了的話,我也會很了當的說


不過,對貓總是說不聽


固執想咬我電線
固執要爬紗窗
一直固執躲到我打報告的螢幕後面
是在挑戰我的極限嗎


現在鬧完了又一派和諧地到窩裡睡覺
是怎樣
還睡的這麼勾錐


最近,總是不停在遷移
每天都有東西搬來搬去的
舊不去新不來
我是念舊的,畢竟每樣物品都是曾經相處過的
真要丟掉之前,還是得拍張照留個紀念才行


我媽才嚴重念舊,房子空間變大了
對她來說,早該丟棄的,反而卻更不丟了
我想,那裡面的感情可能我也沒辦法去想像有多濃厚
但怕的是,她那是無法割捨的占有慾作祟


到底是哪一樣?


我問了始終很難忘卻前男友(劈腿賤貨)的好友Z
沒有問,我根本就懶得問


她說:『 心情很糟,淚也流了,但情緒還是很複雜,怎麼辦? 』


我心想:『 啃,我難道不知道你屁股裡大出來的會是什麼嗎? 』




是思念阿!!!!!




這話我就有很直接地說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