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颱風天,覺得很不安
很少出現這樣的焦躁
風雨聲不知道在大些什麼
只好戴上耳機聽些喜歡的音樂


九月來民雄讀研所以後,算是很快就習慣這的步調
見到人我都一律微笑點頭,有需要講話的時候就多表現一下
順便找對方有興趣的話題
雖然二年級才需要找指導教授,但感覺班上的同學們
都還蠻積極的,找研究助理、系辦工讀等等,都相當踴躍
讓我也有在想,我也該去找個工作
再說再說


民雄校區的學生沒有想像中的多,這裡的人大部分都騎腳踏車
班上氣氛還在逐漸努力加溫
剛好下個月所上有辦研討會,想說學習一下
就主動自願當個副總召,看能不能幫些什麼忙


很高興盧的媽媽和家人已經順利歸國了
相信有在看電視的人有注意到超馬媽媽厲害的事蹟
恰巧是我國中同學的媽媽
希望邱媽媽接下來的復健路程可以順利2
這將是一段勇士的歷練
我想邱媽媽一定會充滿鬥志地挑戰成功
讓自己的靈魂更加發亮
(Ruby妳也要更加油喔)
(不懂的人請按右邊連結)



昨天下午風雨欲來,天涼
早就想在民雄跑個步了,穿好鞋就走進校園(我家很近)
操場還蠻大,有400公尺,草皮上有社團在練高飛球的接傳
所以得提高警覺球的位置正在哪,不想被打到
不錯,跑了有史以來最遠的距離
大約4公里多,多了一公里送給盧媽媽


在民雄跑步跟高雄感覺不一樣
這裡會聞到鄉間田裡施肥的泥土味
還有一旁呼嘯而過的每班山線列車,來去就像小港機場的起降聲
鏗鏘的金屬棒敲擊音,還有四處亂飛的燕子
混雜起來還會誤認是顆棒球飛了過來,讓我閃躲
這裡跑步的人不多,所以可以實行向後走,也不用怕撞到誰
往後一步步踏,風景都離我遠去
恍惚的存在感。


研所報告出乎意料地多
英文翻譯就讓我吃不消了,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些英文寫作的速成書給我
讓我比較可以搞懂一些連接詞,和一個永遠斷不完的句子在說些什麼
其他中文報告也是要多找些資料去統整...


怕自己有哪些忘了交,感覺已經得了報告厭倦症(大學都沒那麼嚴重)
卻忘了好朋友的生日
一點點蛛絲馬跡都想不起來,真尷尬
蠻內疚的,這就是人生嗎雖然我已經明白很多次了
獨處的那些時間請保持手機暢通
和樂觀的心情




想做的目標還有很多

 



慢慢走吧

 

 


p.s: Oasis新專輯不錯聽,改天放幾首推薦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