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Pixnet後台換了新系統,整個使用起來很不順手
當初會從無名大站跳來
Pixnet玩,就是看上他們許多讓人貼心的功能
還有痞客邦網友們的好感覺,總讓我可以看到很多優質的文章
而不是老看到一些五花八門的相簿和廣告。


但從他們8/19凌晨開始更換後台到現在
網友們已經怨聲載道,雖然鼓勵扶持的網友們還是占大多數
(我自己觀察)


之前那一兩天沒有正常使用到
Pixnet,讓我很不習慣
但想說再忍一會,等到
8/21開放以後~就可以臥薪嘗膽 百尺竿頭 倒吃甘蔗 苦盡甘來
沒想到卻是



不穩定到一個點!!


我也是想說遲早會正常的吧,但是一直到今天8/24
我的忍耐已經快到極限了
縱使
Pixnet的管理員有發公告,說明目前的現況和修復進度
但是,
I really don’t care阿,我只想知道什麼時候系統才可以正常,這才是重點!!
我只想聽到:『目前已經完全沒問題了呀,請各位使用者踴躍上線,熱烈登入,更非常感謝大家不離不棄。』



而現在問題癥結,就是新系統根本還是有很多bug
甚至有人的文章過長被自動卡掉,還有後台的連結編輯都消失不見了等等,
新後台就是充斥非常多
bug,多到我也沒看到啥新的功能被大家宣揚的樣子。
(
我是沒去好好研究新後台到底有什麼好功能,因為一直看到某隻暈死的狐狸圖就覺得很無趣)


Pixnet的使用者、鄉民們都很熱心親切的,將大家一起整理的彙整歸納
貼給痞客邦的管理員、工程師們,希望盡棉薄之力
讓他們能儘快恢復痞客幫的正常。




痞客邦的網友根本是佛心來的




老實說,我本人,實在懶得看痞客每天報告說目前是怎樣怎樣
因為都沒有講個期限阿
~
比如下面的範例,是我給痞客邦的建議:

「如果明天午時還是沒有弄好,我們就會馬上迅速更換回舊後台,不再堅持著修復新後台,
因為根本就修不好阿,並且給所有舊會員免費升級成vip一個月,以表各位網友對我們痞客邦的支持,希望日後各位還是能不離不棄。」


所以大家都說:還不如把舊的後台恢復,就不用在這兒搞得大夥都不愉快。
我也是這麼想

Pixnet
想要讓我們使用者能有更好的功能可以使用,值得讚賞
但是卻自己砸自己的腳,這樣不是很烏龍嗎?
趕快讓這次事件迅速落幕吧,只有讓部落格都恢復正常才是最重要的
能否有新的功能或介面,其實都無所謂。



我自己還不算是個重度使用者,
充其量只能算是,正在復健進入部落格世界的一個新手(因為剛退伍)
想說每天能點閱,一些寫手們的文章就很高興了
看大家認真的紀錄自己的生活,爽快的發表文章



這種感覺直接說,就是很過癮



當然自己也是平凡過著自己的人生
為自己的日子寫一點意義,並不企求什麼


痞客邦這幾天的表現
讓我在想記錄的時候,想看別人心情的時候
想分享自己文章的時候,想看後台有哪些人拜訪的時候
想上傳一些自己照的圖片的時候
….



都沒有讓我即時地達成



這些moment就足夠令很多人失望了




希望Pixnet你們修復的速度,可以比你們po在首頁那些美麗的廣告(如下↓)
再更快速、健全一點。


 


 


 


 




以上純粹發洩一下感慨,沒有要引戰的意思


 




p.s 一直到目前我發文章此刻,還是很不穩定阿!(汗)!(如下↓)



↑中間居然出現一堆亂碼,文章竟多斷了一行,還得回原文用shift + enter編輯!!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