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還蠻愛紀錄難過的部分
並不想


這一個禮拜來心情不算好或壞
但是,直到逛進常去看的一位寫手的部落格



整個想哭



雖然沒有親自見過"爽爽"
但每次看小綠寫到一些關於"爽爽"的事情
我都覺得很開心,像是我也認識了爽爽這隻貓咪一樣
看了照片也覺得爽爽是隻很酷的貓咪
看牠闖的一些禍,就覺得牠真的很有個性



這幾天逛進去才知道
爽爽生病了,而且在小綠還沒有為牠忍心下決定之前
就自己先決定離開了



看文裡字句的敘述,我就快哭了
何況是飼主本人、現場的氣氛



更會想到,也許以後哪一天
我也得面臨和"乖乖"離別的狀況


我也不敢再點進去裡頭看新的文章,怕深深影響心情
難過中讓我更確定一些事
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週遭的人物,別讓自己下一秒懊悔



希望小綠老師可以振作起來,爽爽牠很喜歡妳
一定不忍心妳再為牠難過



可以肯定的是
牠和妳在一起時,都是快樂的
這樣就很足夠了。




身為主人,與寵物彼此間的緣分
我想,下輩子還會有機會以另種關係存在的




爽爽,記得和你的主人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