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現在用鍵盤打字的我還是覺得很如夢似幻地輕飄飄
其實一直不好意思拜託母親幫我買筆電
都長這麼大了的人還沒賺錢就一直不斷地花費
就算我臉皮再厚,也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
只能說聲謝謝,然後用行動做家事付出
以及承諾到時有了薪水會再還這部分的錢

今天在賣場時
內心裡面有一塊聲音大聲地期望,母親妳大可儘管發狠,不想幫我買的話我也沒關係
沒想到母親就這樣陪著我四處比價,最後用她的殺價方式幫我買到手了
其實很感動,回家途中開車的我,趁著在路程中短暫靜默無言時
說了一聲謝謝

有了新筆電以後,某塊東西就填補了起來
至少有一種平靜沒有噪音了的FU
力量也就源源不絕地開始進入我心裡
算塔羅牌時也更清晰了許多
跑步也比平常多跑了一圈
也有力氣幫乖乖洗澡(因為我家的貓洗澡很費力)
也突然有動力想去整理家中其他兩台電腦,打算製造一個無線、人性化的操作環境
也要開始把一些堆積已久的照片上傳了等等等
論文也是有empower的感覺,至少也該開始前導研究了吧。

很感謝自己今天能夠很幸福
我惜福這樣的自己,也很高興自己多懂事了一點
由衷地感謝,不管是家人、我最好的女朋友、我的老友、實習學校中的每個人
謝謝你們充滿耐心地容忍我,讓我有養分地被灌溉成長


期望今年大家也都可以很幸福
好好把握自己的目標,邁向自己的巔峰


我是阿峰,新年新希望是:繼續成為一個好的助人者,也記得要助己才能幫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