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傍晚睡前

說不太出來的心情已自顧自蓄滿

似乎快達警戒線,但我卻不認為那是什麼鬼線

只是不太清楚將要放電還是洩洪:蒙在鼓裡的慌~

只能還是一步步的將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去一筆一筆達成

 

偏偏也沒什麼多大的動力

更不覺得做完了會有啥快樂幸福因子

頂多就是鬆一口氣,阿,我的確是有在乎的喔!!

 總歸一句

很難得我會不想去深究自己到底是在想什麼

總覺得這次去看穿以後

又得去面對那些不是由我決定的事情

很難堪

 

放假回高雄就是不斷在睡

明天回草屯以後,實際上只剩五六天了

不知道是離別的心情在作祟,還是怎樣

 

今天陽光非常的好

愛河整片都是蔚藍色的

像飄在海風中,很浪漫的數千條絲巾

我瞇起眼睛來,看她紫紫亮亮的閃動著

 

就算有再多的憂鬱,也可以輕易地被那波光粼粼的陽光蒸發阿

而城市巷弄裡恣意吹動的風,總是清爽又洋溢著熱情

忽然一陣就帶走額上的汗,忽地又一陣把我們帶到涼爽的地帶



白天的高雄就是這麼青春雀躍,熱力四射

 


我想,明天再早起吃個好吃的蛋餅吧

總有辦法解決的

大不了再去看看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