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己每次最怕的就是
來不及參與那些正在發生的美麗事情
無法當下體會實在令我相當有罪惡感
畢竟以前總是樂於追尋充滿無比美好的音樂和文字
而每當之後哪天興起,深度瀏覽PPT、網頁、部落客介紹時
才驚覺自己又錯過了好些什麼~
比如Coldplay是否出了新單曲,即將要在五月出新專輯
Travis在演唱會上唱了哪些更經典的
或是前幾天在租漫畫時,聽見電台裡傳出的好聽女聲
按耐性子磨到最後聽到DJ介紹,是加拿大的STARS
好聽的感覺像是在綠地上有微風輕吹拂,陽光和煦地俯照
空氣間傳來好聞的青草香,而鞋子沾上的大便泥土色
卻相當好看,彷彿是巧克力還是卡布奇諾
連踩起來都具有幸福的味道,一不小心還會滑倒跌入誰的懷裡

但這些全都只是音樂所彈奏出來的…

我的天,今天上網搜尋STARS,發現唱片封面
原來我好久之前就在唱片店看過這封面
實在應該下手買下的,但還好現在網路實在豐盛
能聽到他們在http://www.myspace.com/stars

畢竟在當兵期間也無法,卻也刻意地忽視了許多東西
比如感動、知識抑或那些比較隱匿的
專心在生活間尋找平衡,我以為這就是最妥切的
和人群維持了行星運轉的距離
既可以瘋笑又可以肅殺,或是專注地在職位上
努力地雕刻,讓其成為可以令人放心交辦事項的角色

難道會不知道嗎?會不想實現夢想嗎
可是到底什麼是夢想,是迫切現實需要的?
內心追求渴望的?或是我想努力培養的興趣?
還是我所喜歡的人…

但還好我有一樣能確定的是,必須儘可能地讓自己一步踏著一步
不搶拍否則實在踩的混亂,得用心克制才行
不然每天賽跑似完成自己應盡的事務後,夜晚就喪失魂魄

真的得時時叮嚀自己,在夜裡寫下穩定的清單
以步驟去消化才行

昨天在夢中看見自己在彈奏吉他,
我想是看到徐佳瑩唱明知故犯的關係
聽著聽著,有當初聽見琳恩瑪蓮 Lene Marlin的純粹感動
這就是我所崇拜的,那此刻的美好時光,共襄盛舉

音樂實在能輕易就影響我的心情阿
聽著旺福的我,現在又整個HAPPY起來啦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