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重要不重要的都跌落在一塊兒
我輕輕抖落臉上所凝結成塊
的理性無所披敵
以自己慣用的筆跡回來操控
敘述世界的文法
卻又近乎瘋狂旁觀式地欣賞
去抽離欣賞每個人所擁有的笑容
再低頭看內心所珍藏的是什麼
而我也很明白
就目前來說,我閉眼時
最喜歡的笑容是什麼
 
翻至背面卻似乎毫無意義
某種程度上,在這條線上
我有慢慢趨近於冷酷看待過去
恨不得就不再掛念以前那些
多種樣貌的自己
然後以整數進位的運算
求出最多次數也最龐大的那個性格
 
偏偏每一樣都是我的
又有潔癖式的性格去對待那些模稜兩可
於是就衍生立體狀的
像魔術方塊樣
不管哪一面雖然雜亂無章但都美麗僅有
 
而敲打鍵盤就像是在核對我的一切
不管是紀錄生活還是抒發樂苦
字成旋律我無依無靠地唱
孤單也無懼並充滿生命地燃燒
 
我懂這種感覺
也非常享受這種自我行走的沉默
畢竟巨大潮流下只有我看的到激盪
黑暗裡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