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學備取上算是一種欣慰
本來預估分數頗有信心會正取
輔導學寫的滿滿,竟只有29分
豈知那些監考老師是怎麼評算分數的?
 
但至少也是證明
自己的確能摸到那片天
也許還只是邊緣,但我相信很快地
馬上能擠進那所謂的…
 
不說是一種信念
 
要提的是旅程
那像是隨著我本就該經過的軌跡
無聲地契合
 
我不只身體、思考上
都像經過時間的壓縮,有效率地將我快樂壓榨
然後讓我不斷體驗到
有東西進來;有東西出去
回憶提取夢想建構詞彙觀念支微末節知識脈絡人際互動
現實人群臉孔城市氣氛語氣正面態度積極真誠碰觸所有一切
 
台北洶湧台南沉靜高雄熱情穩練
 
所有,所有都是那樣真實地呈現在我的旅程中
偏偏那疲累到極致的精神狀況好像還要
還要在吸取更多、還要不斷記錄不斷被重整
讓我自己可以再進入下一段狀態
 
偏偏我已經稍微負荷過度,並睡了好長的夜
 
然後我瞭解了自己擁有的還更需要增強的
彥安說我有統整的能力我才驚覺,而且還可以變更強
還說我是在追逐夢想的人,那是暗自在發光的背影,我很感動
我也對阿貴說了我自己都訝異的話,這會是我一生的志向
 
而兩天考試讓我發現哪裡需要補強、準備的方向還應該怎樣等
這也很重要
最讓我惶恐的是,在外島當兵的旭昌打給我
說學長學弟制有多麼嚴重,勉勵我一定要努力
不要像他現在被操的這麼辛苦,更令我震驚的是
他說他交了一個同梯的好朋友,結果他逃兵了
最後動員全營搜山,三天後找到沒有呼吸的他
我知道了,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會把你們給我的,去努力兌現。
 
今天去打球,和一個小我幾歲的人PK
打了兩場都我贏,我困惑著對他說:
「你怎麼都不抄我的球?」
他說:「抄不到阿!!」
 
我心裡想,你根本沒有嘗試抄我球呀,怎麼會知道抄不到?
 
 
 
你沒有去嘗試或相信,怎麼會知道結果是什麼!!
 
老話一句:我相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