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神的總是縈繞心頭
虛無飄渺彷彿踏若雪泥
並沒有什麼需要解決的問題
許多人的人生不就這樣過了好一大半子嗎
而我選擇相信我自己
我一手架築的快樂王國
對我來說
其實反而也是一種面對

也是我逃避世界的一種方式
誰都沒有資格打下對與錯
房門一旁就是屬於我的國界
身體也是邊疆,我將自己放逐在內
聲音一關視覺也跟著關閉
跟自己對話才是最舒服的事情

否則沒有人能夠瞭解我
我從一出生就沒有選擇的權利
憑什麼要等我到成年才可以決定自己的未來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這是弔詭的說法
騙不了我,你們沒有人騙得了我

看著你們走來走去,每個都有自己的理由
好像都很正直又有意義
我也可以
絕對可以
不需要倚靠你們
你們嘴角詭異的笑,眼裡飄移的神
都是對我忽略的證明

為什麼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我多麼期待有人肯定我
而你的一顰一笑都是肯定我的獎勵

我遍尋不著
你們互動的邏輯,你們開心的笑點
笨拙鬼譎讓我猶如蒙上一層灰紗

All that want to do is just like with you~
和你們不同並非是我的錯
這樣繼續下去還能怎麼辦才好
我好無助,有點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