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過自己
如果學會開車的話
我會往大人的方向更走近了一點
可能也會令我某些地方變的醜陋
雖說如此
最後我還是放棄想純真的堅持
不再固守地去學了開車
畢竟這一定是會派上用場的能力
就讓我再多些所謂的世故吧
怎樣轉方向盤才不會擦到橫衝的機車騎士
如何踩油門在高速公路奔馳
又該怎麼路邊停車和注意路況
我在學習的同時
也為自己開始得有大人的責任
感到不太願意
我就這麼輕易和過去說再見了
卻只是因為學開車
以後是不是還有類似的理由
讓我必須更加放棄原本自己擁有的東西


的確
我是正往大人的道路
勇敢的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